智能制造学院:同心绣党旗 传递爱党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厚植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举行“同心绣党旗”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李明金强调,中国共产党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之一,开展“同心绣党旗”活动旨在号召师生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形成学习、工作的蓬勃动力。活动中,师生们小心翼翼的展开绣布,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真情化在针里、融入线中,把对党的美好祝福从指间传递出去,绣在手中的党旗上。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相继开展了共唱红色经典歌曲、书写祝福寄语、与党旗合张影、为民办实事等活动,表达了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和动员广大师生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吴磊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