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课活动

5月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家林受邀为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子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徐家林从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深情回顾了我校创业四十年取得的成就。号召广大师生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用工匠精神办人民欢迎的高等职业教育。
本次党课的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对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党员教师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育人初心,砥砺前行,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最大努力。(吴磊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