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4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此次换届选举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选前召开支委会,研究落实选举时间、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等,认真制定了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规范选举程序。
  党员大会上,学生支部书记罗正翠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就选举工作进行了说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部工作分工,确定由罗正翠同志担任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磊同志为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李磊同志为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统战委员,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开展好“三会一课”,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和特色专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效果,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使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