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1日,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赴镇江句容开展以“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发挥党员先进性,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饱含真情的入党誓词在苏南抗战解放纪念碑前响起,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开启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金在纪念碑前做讲话,他指出,党旗,是一面引领希望的旗帜,是一面民心所向的旗帜,是一面开创未来的旗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也是改革开放整40周年。面对神圣的党旗,肩负光荣使命,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要自觉站在时代前列,坚定不移抓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要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处处争高、事事争先,为推动我校、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学院副院长于建明将党旗传递给学生党员张海培,张海培说,接过党旗,就是接过了责任和使命,今后一定会牢记使命、勇于拼搏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白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党员的义务和使命。

    最后,师生党员集体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此次活动给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师生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的信心与决心。(吴磊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