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招生政策及特殊类型招生办法  >>  正文

2020年普高注册招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考注册入学招生章程

高校代码:12805(教育部)

高校名称: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办学类型: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址:江苏省淮安科教产业园枚乘东路3号(邮编:223003

学校概况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是省属公办的全日制高等学校。主要培养面向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商贸等行业生产、建设、服务、管理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校占地1080亩,坐落在风景秀美、充满人文底蕴和现代气息的淮安市高教园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固定资产7.38亿多元,图书馆藏书76.9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5亿元。

建校40年来,学校跻身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育人成效50强、教学资源50强,江苏省高职院校创新发展影响力13强、人才综合竞争力12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6强。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与联想、华为、中兴科技、臻鼎科技、中电熊猫、敏实集团、西子奥的斯、中国移动等118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与知名企业联合成立了联想学院、西子奥的斯学院、苏宁云商学院、臻鼎学院等7个联合学院。与微软、江苏邮电、中兴集团等企业有着长期的订单式培养合作,设立了三星电子班、臻鼎学徒班、高通通信班、西子奥的斯电梯班等45个企业订单班及企业奖学金,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4个。

报名条件

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未被统招批次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成绩的普高考生。

录取规则:

对进档考生录取办法: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录取的原则,专业安排采取专业清的原则,根据考生专业志愿逐个予以安排,同分考生按辅助投档分优先排序录取。对专业志愿未能满足而又填报服从志愿的进档考生,根据录取情况进行调剂录取。

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认,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优先录取。

1)获得校级(含)以上综合表彰(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的考生;

2)在艺术、体育方面有特长或在学科竞赛、创新创造方面有专长的考生;

3)经所在学校推荐,思想品德有突出表现的考生;

4)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参加我校高职提前招生考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

奖学助学:

优秀学生每年可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企业奖学金300—8000/人。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不超过8000/学年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校期间每年可申请2000—4000/人的国家助学金及勤工助学等资助。

收费标准:

学校按江苏省物价局公布及我校备案收费标准收费。学费:工科类专业5300/学年、文科类专业4700/学年、艺术类专业6800/学年;住宿费:10001500/学年,改善型公寓配备空调、热水器。

其他须知:

学校在籍学生修满规定学分,毕业时可取得我校颁发的经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

学校在籍学生可通过普通高等教育专转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成人高等教育专升本等方式升入本科学习。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400-008-1350 传真:0517-83808080 E-mailhaxxzs@qq.com

学校官网:http://www.hcit.edu.cn 招生网:http://zs.hcit.edu.cn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年六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