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招生政策及特殊类型招生办法  >>  正文

2020年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招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招生章程

一、院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1350

院校全称: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性质:省属公办

学历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二、院校简介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属公办的全日制高等学校。主要培养面向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商贸等行业生产、建设、服务、管理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校占地1080亩,坐落在风景秀美、充满人文底蕴和现代气息的淮安市高教园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固定资产7.38亿多元,图书馆藏书76.9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5亿元。

建校40多年来,学校跻身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育人成效50强、教学资源50强,江苏省高职院校创新发展影响力13强、人才综合竞争力12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6强。

三、招生计划

以江苏省教育厅核定公布的计划为准。

四、注册条件

1. 参加对口单招和中职注册入学报名和体检,且未被对口单招录取的考生。

2. 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教育部有关标准执行。新生入学时,学校将对新生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体复查,对不符合体检要求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五、录取办法

1. 凡符合中职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通过网络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注册入学管理平台,向我校提出注册申请。

2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可以优先录取,考生须在注册入学开始前,将有关证书的复印件报我校审核。

(1) 参加校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的考生;

(2) 具有人保部门签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3) 有艺术或体育特长的考生;

(4) 取得专业技能考试成绩或文化统考成绩的考生;

(5) 经考生所在学校特别推荐,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发展潜质,或思想品德有突出表现,并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认定的考生。

六、学历证书

学生在规定的修学年限内学习期满,合格者由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

文科专业4700/年、工科专业5300/年、艺术类专业6800/;住宿费:1500/年。

八、奖、助、贷政策

我校各类奖助学惠及面达在校生的80%。优秀学生每年可获得国家奖学金8000/人、励志奖学金5000/人,学校奖学金500—1200/人,企业奖学金500—1000/人。新生入学设有绿色通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不超过8000/年的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校期间每年可申请2300—4300/人的国家助学金以及校内各类勤工助学岗位。

九、联系方式

校址:江苏淮安科教产业园枚乘东路3号(邮编:223003

招生热线:400-008-1350  招生QQ4000081350

招生网:http://zs.hcit.edu.cn E-mail:haxxz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