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知识培训会说明

企业税务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规范企业行为、降低企业税收成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益、规避税务风险、提高企业税务管理水平和效率方面有积极的作用。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加强企业税务管理显得尤为重要。税务风险是企业在税收管理中面临的主要问题。税务风险主要体现在税收征收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导致企业需要缴纳大量的税款和罚款。而税务筹划可以帮助企业在遵守税法的前提下,合法规避潜在的税务风险。

12月25至28日,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商学院李梦媛老师作为客座培训讲师为江苏富鼎化学有限公司和淮安中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31名员工进行2023年企业涉税政策变更项培训和巡回指导。李梦媛老师详细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近期发布的《延续优化完善的税费优惠政策汇编(2023年版)》,希望员工更好地掌握新政策,灵活运用新政策,为公司管理层经营决策当好参谋助手。据悉,该汇编对今年以来截至10月底发布的延续、优化、完善的税费优惠政策作了全面梳理并进行详细解读,以方便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各地税务人员查询掌握。

税务筹划不仅可以降低企业税收的负担,也可以有效避免企业因税务问题而面临的诸多风险。企业员工经过此次培训积极为公司领导经营决策当好参谋,为完成公司经营目标作出应有的努力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