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办指函〔2022〕3号)要求,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部署要求,鼓励学生树立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金种子”申报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团队和申报项目条件

(一)申请团队条件

所申报项目应以创新创业团队方式报名。主创人员为全省普通高校在校生或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行为,具有创业落地孵化意愿,具备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3人,且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

(二)申报项目类型

1. 大赛选拔项目。在国家或省级创业创新大赛(含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创新创业赛道)中获得前三名(或相当奖级),符合落地条件的优秀创业项目。

2. 落地孵化项目。已入驻高校创业园孵化,处于创业起步或发展阶段,需要扶持和帮助的创业项目。

3. 高校推荐项目。符合国家和江苏省产业发展导向,具有较好的开发价值,发展前景良好,项目计划成型但尚未落地或处于初创阶段的创业项目。

二、申报材料

(一)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表。

(二)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

(三)项目路演PPT。

(四)相关佐证材料。(1、2为必选,3-6为可选)

1.申报项目主创人员(包括团队其他核心成员)简历。

2.申报项目主创人员身份证和毕业证(毕业学年在校生提供学校证明材料和学生证)复印件。落地注册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与获奖项目负责人一致)。

3.已注册企业的营业执照、申报项目主创人员出资证明复印件。

4.员工花名册复印件、劳动合同文本复印件、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或社保登记证复印件。

5.大赛选拔项目、落地孵化项目需提交获奖证书或相应证明复印件;单项赛执行机构提供的其它材料。

6.申报项目主创人员可自行提供与申报项目相关的其它证明材料。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请于2022年5月6日前,将申报项目有关材料电子文档以压缩文档的形式注明“申报项目+项目名称+学院名称”,发送至91job@jsei.edu.cn,不需要纸质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材料审核,择优向省招就中心推荐报送。各相关学院的推荐工作作为就业与校企合作相关考核项的重要内容。

联系人:苏蒙蒙

联系电话:18751288863

附件: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表

              就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