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届“最美实习生”的活动通知

各二级学院:

顶岗实习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的一门实践体验课,也是助力学生提高就业水平,做好全校就业工作的坚实基础。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现学生实习风采,凸显实习指导成效。经研究决定在全校2022届毕业实习生中开展评选“最美实习生”的活动,现将有关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参加顶岗实习的2022届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实习期间,虚心好学,刻苦钻研,能较好地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能圆满完成校企双方所规定的各项实习任务;

(2)能严格遵守学校顶岗实习管理要求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没有违章违纪行为;

(3)尊重指导教师,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且受到实习单位及指导教师的肯定与好评;

(4)按时认真的撰写实习周志,达到各学院考核要求;

(5)在整个实习期间,有相关先进事迹的可优先考虑。

三、评选办法及要求

1、本次将评选22名“最美实习生”,名额分配如下:

电子网络学院

数字装备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商学院

智能交通学院

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3

2

5

1

4

2

5

2、评选办法

(1)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初审,按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选出“最美实习生”推荐至校级。推荐数量应比分配名额多1-2人。

(2)申报材料:自主申报,填写《最美实习生推荐表》一式两份,撰写个人实习总结心得体会,不少于500字。提供能够反映个人精神风貌的工作、生活电子照片两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

四、评选时间

1、4月21日——5月10日,各学院组织初审。

2、5月10日——5月20日,校级评审公示。

3、5月20日——6月10日,宣传展示。

各二级学院提交材料请在5月10日前将评选材料电子档发至指定邮箱91job@jsei.edu.cn,纸质材料交到校企合作办公室苏蒙蒙老师处。

联系人:张金美,83808081

 

 

校企合作办公室

                                                   2022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