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OLE实习生招聘简章

华润万家OLE实习生招聘简章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华润万家、万家MART、苏果、Ole’、bltV+、乐购expressV>nGOVoi_la!多个著名品牌。

Olé 精品超市,是华润万家零售集团旗下的高端超市品牌。2004年成立,至今已有15年的发展历史,Ole’已成为华润万家众多品牌业态当中的主力业态,也是国内最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之一。截至201912月,Olé 精品超市总数达56家,blt精品超市总数达26(包括blt express),已进入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宁波、温州、南京、苏州、无锡、合肥、重庆、成都、南宁、贵阳、武汉、郑州、西安、天津、济南等30余个一二线城市。年销售额达50亿元,员工规模近10000人。

除了大力扩张线下门店,Olé 也积极推动线上平台的发展,现已与饿了么、美团、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并于2019年推出移动端APP——Olélifestyle,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根据公司规划,预计2021年公司将在华东区域开出新的7家门店,有着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岗位晋升机会。

Olé与众多高职高专自2011年就建立起深厚的校企合作关系,深度合作包括现代学徒制及订单班等,这些高校已有不少优秀学生在Olé 各职能部门、门店任职,学生在Olé 成功就业,成就职场梦想。

一、岗位需求:

营运管理类、电子商务类、市场营销类、质量检测类、行政类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学历以上

三、培养规划:

营运线:储备干部——门店部门经理——门店副总经理——门店总经理——营运区总;

职能线:储备干部——助理专业经理——职能专业经理——职能高级经理——总监

四、培养周期:

营运线:储备干部门店店长(平均每个阶段1年);店长营运区总(平均每个阶段2年)

职能线:储备干部专业经理(平均每个阶段1年);专业--总监(平均每个阶段2年)

五、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主动性强,团队融入度高,个性开朗乐观、性格外向阳光;

3、学生干部或有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六、薪资福利:

1、免费提供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等日用电器)

2、每周40小时工作制,法定假日加班支付额外3倍薪资;

3、享受各类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旅游福利等;

4、毕业当年享受年假5天年假、毕业即缴纳五险一金;

5、提供职业生涯培训,技能培训,晋升培训等多门课程;

6、提供快速晋升通道;

七、工作地址:

华东区Olé、blt门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可根据个人意向及公司需求安排)

八、总部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500号华润时代广场13CD

九、加入我们:

1HR联系方式:021-61207397  李老师

2简历网申: 邮件投递简历至lizuoshan1@crv.com.cn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