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510192班级参加扬州饿了么实习动员大会

商学院510192班级参加扬州饿了么实习动员大会

2021516日,我院在4楼会议室举行2019级电商专业学生实训动员大会。商学院副院长柳超出席并作实训动员,并相关老师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柳超对即将进入企业实训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说:“实训期间,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并要求学生在工作期间,能够秉持在其位谋其正的职业精神。

然后,柳院长从安全、学习、纪律、日常生活、薪资等各方面,充分为学生们讲解了实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医疗、公司纪律、衣食住行等相关安排,严格遵守实训点纪律,并在实训期间,处理好与同事和领导的关系

接着,柳院长就学生提出的有关实训的问题,作近一步指导工作。

会议最后,柳院长总结说:“实习是提高自己专业能力与个人能力的重要阶段,希望大家可以抓住学习机会,多看、多学、多问、多做、多思,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要遵循企业规章制度,不迟到,有事及时报告给带教老师,给企业留下好印象,给学院留下好口碑。学会与领导同事沟通,开展人际交往,并不断突破自我,为将来毕业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