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授“高技能人才摇篮奖”

从在昆山举行的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现场传来喜讯,我校被省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授予“高技能人才摇篮奖”。

据悉,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我省职业技能竞赛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大赛启动以来,全省有近3万名职工和职业院校学生报名参赛,460名优秀选手代表各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今年比赛还新增了电子商务赛项,设有“店铺装修、客户服务、店铺数据分析、网店运营推广、PPT设计和现场答辩”五大模块,综合检验选手在完成电子商务典型工作任务、系统化知识和技能水平。由我校派出的代表队针对各大模块重难点突破,找准采分点强化训练。最终,商学院2019级学生周方圆从全省12支队伍24名市级技能状元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三等奖,高尉集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