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育英才

                                                                                                                                                 

商学院与江苏易宁正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1年度校企深度合作已落下帷幕,虽受疫情影响,但在此期间,学院师生与企业方依然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合作任务,众多学生积极参与到“6.18”、“双11”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校内外实践基地的岗位工作中去。

江苏易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京霞对参与实习学生的实践表现做出了点评,她表示理论与实践需要有效结合,它关系到学生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后,如何通过具体的项目,转化为具体可操作的实践技能,同时感谢校方提供平台与机会让企业得以履行社会责任,并表示未来实践项目及内容将不断扩充,从而带领学生们更多方面、更多角度体验职场生活。

商学院院长章艳华向优秀实训学生表示祝贺,并指出,高职院校实践教学是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动手能力和实际工作经验不可缺少的重要途径。校企合作及实训基地的建设不仅能让学生经历完整的实践教学过程,而且也能够利用企业丰富的社会资源为学院各项发展助力。未来,商学院还将持续加大校企合作育人、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的力度,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创建特色专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围绕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利用企业优势资源,促进人才培养工作质量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学生岗位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王亚冬供稿 柳超审核)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