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文明离校 ,安全出行”主题班会

为做好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环境和氛围,7月6日,商学院组织开展“文明离校,安全出行”的主题班会教育活动,提醒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离校工作,对学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规范疫情期间学生离校手续办理,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在班主任例会上,商学院副书记陈云子建议班主任可以从“理想信念”、“就业创业”、“安全教育”、“诚实守信”、“心理健康”、“文明离校”、“契约精神”七个方面对学生们进行思想教育,还可以通过真实案例形象地讲述离校时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辅导员史银针对学生离校心理和暑期心理动态建议班主任进行跟踪关注。最后,商学院副书记薛金东与班主任签订《班主任安全责任状》。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还提升了学生文明素养。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和通力合作下,促进了学生文明离校工作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