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教研室、实训中心:

根据学校安全管理方面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实健全商学院安全稳定管理责任体系,提升安全稳定工作的规范性,强化安全稳定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安全稳定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成立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章艳华 薛金东

副组长:莫国涛 万玉龙

成员:吴宏远 顾建华 张海军 柳 超 夏治坤 陈云子

伟 张 立 冯炜雯 潘海燕 毕研婷 蒋永传

附件: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和分工

商学院

2019430

附件: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和分工

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学院安全监督管理职能,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

2.建立和落实安全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逐级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检查和考核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3.定期组织安全稳定工作大排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加大重点区域、人群、环节的安全监管, 全面掌握学院安全稳定情况,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4.认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提高全院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技能。

5.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安全稳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学院安全工作的重大问题作出决策。

6.制订事故处理应急预案,提高防御重大事故的能力,发生事故后及时组织救援,妥善处理好各项善后工作。

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分工

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根据班子分工实行分块分级负责,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主要责任人,各专业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员、班主任、辅导员等为直接责任人。

1.章艳华负责学院教师队伍和教学团队安全稳定,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协助,各辅导员、班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具体负责定岗实习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2.薛金东负责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安全、学院网站安全和舆论安全,负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协助,各辅导员、班主任具体负责所带班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3.莫国涛负责科研和资产安全,负责档案和信息公开安全工作,各教研室主任、行政秘书和教学秘书协助。

4.万玉龙负责教学运行和实验(实训)室运行安全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和实训中心主任协助。实训中心主任具体负责实验(实训)室运行安全,各实验实训室责任人具体负责所在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

5.毕研婷、蒋永传为商学院兼职安全员,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6.各教研室主任为本教研室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