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毕业生 为人才培养注入新动力 ——商学院教师赴吉麦隆看望学生

2024122,江苏吉麦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实践的卢海璇老师、吴晓敏老师带着对学生的关心和期待,踏上了看望学生的行程。此次行程旨在深入了解商学院学生在工作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

行程中,教师们走访了吉麦隆的多个门店,深入了解了吉麦隆的企业文化、经营模式和工作环境,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实习情况,包括岗位培训、工作内容以及适应程度等。对于正在实习的应届生,教师们鼓励他们要尽早适应身份和环境的变化,正确对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实习提高工作技能和专业素质。而对于已经在企业工作多年的往届生,教师们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和肯定。这些毕业生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华,在吉麦隆的工作中获得了认可和晋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教师们也与毕业生们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教育故事,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走访不仅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也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学习资源,培养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卢海璇 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