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展风采

      2023年3月15日至1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6家单位主办的 “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项目在南通举行。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4名同学,在张海军、黄雨晴两位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参加比赛。为了电子商务技能项目取得更好成绩,赛前学院领高度重视,教师认真组织集训,商学院20级和21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最终参赛团队获得财经商贸类电子商务技能团队项目三等奖。

      本赛项以网店运营推广、美工、电商直播三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主播展现能力、网店运营能力、技能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考察了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检验了电子商务相关干专业课程教学成果,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目的。(黄雨晴供稿柳超审核)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