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双赢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2023年6月17日,商学院副院长柳超、电商与营销教研室主任张海军、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黄雨晴深入老板电器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走访活动。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成为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有力推动。
     老板电器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家电领域的知名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在此次走访活动中,公司就企业品牌、主要产品、新媒体运营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热切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学生就业实习、企业员工培训、学科建设、产业合作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同时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方针、育人理念,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我校教师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校企合作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践教育机会,培养实际操作能力和应用技能,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和企业,实现人才的内外衔接,促进产业与教育的良性互动,推动各方的共同发展。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将人才培育和用人需求有机结合,有助于促进产学研三方面的形成和发展,培养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促进岗位精英候选人的输送,有助于学校和企业的长远发展。(黄雨晴供稿柳超审核)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