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文体运动会
为活跃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交流,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11月7日下午,由商学院分工会主办的首届教职工文体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共设 6 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小合唱 、才艺展示、谁是卧底、你说我猜、乒乓球投篮、抢椅子。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商学院集体凝聚力。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经过两小时激烈角逐, 电商实训队 国贸物流队 会计财务队 行政学工队 分获一、二、三、四等奖。
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商学院李敏)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