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下午3点,商学院举行座谈会热烈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金东主持,商学院副院长莫国涛、万玉龙,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薛金东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裔大陆在学校教师节座谈会上讲话的精神,并代表商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教师节的祝福;对老师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同时感谢来自国教院、基础部等部门的班主任老师为商学院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相关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堂教学及顶岗实习等问题,向班主任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不同年级当前教学重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班主任还与专业老师就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中的重难点及方式方法,以及学生学习和管理中的常见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商学院以教师节为契机,通过组织座谈会再次在教师和班主任中深化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内部教学和学工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互动,为新学期教学、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