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5月11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校工会主席徐张莅临指导,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暨会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金东主持。
大会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徐张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她代表校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商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商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关爱广大教职工,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凝心聚力、不断丰富教职工的生活,为推动商学院不断发展作出了突出成绩。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能更好发挥教职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为早日把我校建成高水平、特色化、创新型高职名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商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章艳华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商学院2017年工作目标和各项计划完成情况,分析我院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商学院整体发展目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年度计划,为商学院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金东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5-2017年工会工作情况,分析工会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商学院整体实际情况,提出了2018年工会工作设想,让工会工作助力我院的发展。会议还听取了副院长莫国涛关于商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自主津贴分配办法三个文件的修订说明。
与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分组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建议人选名单。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商学院第三届工会主席、女工委和文体委,审议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以及2018年年度考核办法、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自主津贴分配办法等文件。会议号召新一届工会委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发扬主人翁意识,经常思考,为商学院和工会工作献计献策,为建设魅力幸福商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单莹坤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