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活动
为丰富商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3月8日,商学院分工会在S2-422组织开展“共筑幸福商院,创造美好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活动,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薛金东主持。
会上,薛金东代表商学院班子向商学院全体“女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全院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之余做到家庭幸福和谐美满给予高度赞赏。各位女职工们在热情洋溢的节日氛围中,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大家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勤俭持家、教育子女、角色平衡等多个角度,分享经验与感悟。最后,薛金东代表商学院班子表示将努力为女教职工的成长发展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并希望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能秉承中华传统美德,做好工作、家庭、生活的角色转换,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实现淮信梦的伟大征程中更加彰显巾帼风采,在创建幸福商院中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在传播社会文明新风尚中发挥更加独特的作用,为学院与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单莹坤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