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国旗下讲话

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9月7日早晨,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及2019级全体同学在图书馆广场集聚,共同参加国旗下讲话活动。

7时整,威武雄壮的国歌响彻广场,全体与会人员立正肃穆,行注目礼。礼毕,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云子发表题为《疫情下,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的国旗下讲话。陈云子在讲话中指出:在这疫情的特殊时期,责任担当是攻坚克难的精神支柱;手中有艺是战胜困难的硬核武器;健康身心是一切奋斗成功的最强基石。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同学们唯有树立远大理想,才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将中国梦从理想变为现实。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推进“学生教育管理精品项目”建设工程的重要体现,旨在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新时期优秀商贸类服务人才。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