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 心连心 共创文明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117日,为了巩固淮安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普及有害垃圾鉴别等安全知识,扩大大学生志愿服务影响力,商学院学生党支部20多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施家桥社区开展以“手牵手参与志愿服务,心连心共创文明淮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共有社区卫生清洁和安全知识竞答两项内容。志愿者们一到达目的地,就带上红袖章,拿上扫除用具,对社区街道进行全面的清洁打扫,使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称赞。随后,志愿者们又开展了“你答题,我送礼”的安全知识普及活动:通过回答问题发放文具用品等小礼品的方式,吸引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火灾消防、创伤急救等安全知识。在志愿者们的耐心科普下,居民们争相答题,现场一度非常火爆,两百多份小礼品很快分发一空,安全知识进社区的目标圆满达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社区,不但展现出淮安文明城市创建的实绩,而且激发学生的志愿服务热情,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达到“社区群众获实惠,高校学生受锻炼,文明城市共创建”的目的。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