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纪念“抗战胜利暨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广大团员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主题团课: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毕研婷为全体团学会干部、学生党员开展了一堂主题团课,她教导同学们学习历史的目的是为了以史为鉴,铭记历史是为了珍爱和平,纪念胜利是为了不忘教训。同学们一定要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忆先烈,强中华青年”主题宣讲:组织优秀学生干部成立“忆先烈,强中华青年”宣讲团,深入商学院各团支部宣讲感人肺腑的抗日英雄故事,用先辈们崇高的爱国精神鼓舞感动团员同学,让同学们懂得唯有励练坚强意志,发奋图强,才是对先辈最好的纪念。
   “铸国魂,树豪情壮志”签名活动:组织学生干部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寄青年语,将抗战精神升腾为与时俱进的爱国情怀,凝聚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同学纷纷在条幅上签名,警钟长鸣,明爱国之心,树强国之志。
    “悼先烈,忆往昔岁月”集体观影:组织商学院各团支部观看《东京审判》电影并撰写观影心得,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本学期以来,商学院团总支以“四史教育”为抓手,引导广大学生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开创未来,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广大团员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