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运动、我健康”教师羽毛球比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汽车工程学院于12月6日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院的20位老师参加。各位参赛者尽心尽力,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经过激烈的分组循环赛,共角逐出4位参赛者进入决赛。最终,魏利博、史品佳两位老师凭借高超的球技和积极的拼抢赢得此次比赛的冠军。郑春锦、李中良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李萍、王宝梁两位老师荣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教师奋勇争先的优良品格,推动了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