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百露杯教师掼蛋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调动教职工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教职工之间学习交流,团结互助,于2019年11月24日,喜逢庄彦霞老师宝宝百露之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百露杯掼蛋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

比赛采取自由组合,小组循环赛原则,经过八进四,四进二,二决一的激烈角逐,历经三小时后,最终冠军队伍获得者郑春锦、李中良,亚军队伍获得者汪东明、史品佳,季军队伍获得者沈文龙、李萍。
本次掼蛋比赛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为参赛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各代表队更是空前重视每一场比赛,本着友谊、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形成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感,聚精会神、谨慎出牌,公平角逐每一场。
今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履行好组织教师、引导教师、服务教师的职能,更增进教师之间的团结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加热情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日常教学和工作中去,对教学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