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957日,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S3-350924083104成功举行。南京林业大学派出孙宁、王志云两位专家全程指导并参与答辩工作,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汪东明、副院长刘大诚、交通运输专业老师以及2017级交通运输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为了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各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从论文开题、指导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精益求精。在论文中期检查后,为了提高效率,学院要求所有学生集中到S3-3508教室进行了1周的论文集中指导和修改工作,指导老师无课时间实行坐班制,对每一名学生的论文指导到位。

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对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指导;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同时也对每篇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同学们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回答老师们的提问,并对提出的修改要求都认真做好记录并在答辩后修改到位。

最终,在老师们的努力指导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汽车工程学院  王宝梁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