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汽车系举办首届汽车保养公益活动

    5月30日,由汽车工程系主办,淮安市长江汽车修理厂、校汽车技术服务协会协办的首届教师汽车保养公益活动在校第四工业中心举行。活动以“您的车,我们的爱”为主题,邀请到长江汽车修理厂经理毛鹏飞、高级技师肖腾腾、校友沈鹏莅临指导。
    活动中,汽车工程系学生对已预约教师车辆进行“发动机常规保养、四轮定位、轮胎气压测量、灯光检查、方向系统、全车清洗”等六个项目的规范检修。同学们针对难以解决的车辆故障问题积极向长江汽车修理厂的技师们请教。他们认真严谨的工作精神得到了技师师傅的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历时一天,同学们亲身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锻炼公益实践能力,提升了道德境界,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示了淮信学子的勇于实践、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