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选举大会

9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业亮主持,汽车工程学院24名正式党员参会。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施海风同志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接着,段莹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然后,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正式选举出席中共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圆满地完成了选举工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朱静等8位党员当选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参会党员对当选代表表示热烈祝贺相信他们必定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党代表神圣职责,出色完成代表使命。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