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制作党员教育作品校赛获奖

近日,由学校组织部开展的党员教育作品评比活动圆满结束。由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选送,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师生主演并策划的党员教育记录片《奉献永不言苦 追求无止境》荣获二等奖、《永不褪色的红色印记》荣获三等奖。

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并作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学院坚持信仰领航,典型引路,持续深化“向冯耀同志学习”活动,持续开展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基层党建和组织育人活动,把身边榜样、道德楷模、红色故事等作为全校党员干部、党员师生党性教育的鲜活教材。大力实施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和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固根铸魂”“补钙壮骨”,提升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争做信仰坚定、敢于担当的表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表率;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争做勤奋学习、立德成才的表率,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好经验好做法,推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见效,为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续航添力。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