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智能交通学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祭扫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4月4日,智能交通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走进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智能交通学院师生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奏唱国歌,鞠躬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同学们听老党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举行集体宣誓活动。在烈士纪念馆,同学们参观烈士遗物、历史资料和图片,了解烈士们英勇战斗的事迹。大家驻足观看,凝眉深思。一件件珍贵的烈士遗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让每个人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舞。

退伍回来的同学代表戚伟清和杨章林表示,78年前的今天,新四军第3师第7旅第19团第4连的82位勇士将年轻的生命定格在了这里;但他们用生命所诠释出来的‘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精神已深深融入中华儿女的血脉和灵魂。此次参观祭扫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纪念,更是为了鼓舞,个人的幸福生活、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需要有一往无前勇于奉献的建设者和开拓者,作为青年人,应勇于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踏踏实实地学习,实实在在地做人,牢固红色思想根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