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方便我校广大教职工在车辆使用、维修保养等方面得到专业的服务,保障各位同事的安全出行,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专业的车辆维保服务。

智能交通学院四十多名师生党员和青年团员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买车、用车、二手车置换咨询;添加防冻液和雨刮液;清洗节气门、清洁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胎压检查,底盘检查等车辆二级维护和全车电路故障检测诊断服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开展洗车、汽车电控系统检测、维护保养服务等项目68台/次。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深刻地感受到:既要学习雷锋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追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发挥到每一次的志愿服务中,将奉献融入我们的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强化志愿服务意识。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