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高校、社区共筑抗疫“防火墙” 安全喜庆迎新年

为充实地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力量,1月25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党团共建的淮安市清江浦区新村社区开展寒假“返家乡”实践活动,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抗疫。

新春佳节将至,大学生志愿者们与社区的孩子们共同书写虎年春联,并将春联送入社区住户家中;为了确保居民能够快速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教居民们在手机软件上注册登记预约,帮助不便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预约核酸检测。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排查登记、测温验码、防疫宣传、现场消杀、网络引导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苏电青年责任担当,为地方基层防疫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