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减压主题班会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2月27日,由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公室统一规划举办的以“快乐减压,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于22级、23级各班教室举行。

为使学生们能更加从容地应对考试,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讲解各门学科的复习方法以及临场应考技巧,学生们积极配合并就在复习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互相讨论寻求解决方案。学生们互相学习,争取以从容自信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克服考前过分紧张的情绪。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考查中,我院学生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