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杨明刚副校长走访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为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畅通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和交流,切实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和所想所需,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明刚走访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杨校长深入走访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与少数民族学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学生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寒假的计划和去向,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宿舍消防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在校生的温暖关怀,归属感和幸福感沁入每一位学生的心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教诲,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