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11月28日下午,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我院优秀校友代表胡坤学长为我院部分学生代表举行了一场生动的成功、成才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党总支书记甘本鑫主持,全体辅导员到场参加。

胡坤学长是我院2010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团学会主席,平时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学生活动,任劳任怨,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于2013年通过专转本考试,考入苏州科技大学,在本科学习期间仍然没有停下奋斗的脚步,后考入宁波大学攻读研究生。目前任职于宿迁学院。

胡坤学长分别分享了自己专科、本科、研究生三个阶段的心路历程,介绍了自己如何从曾经的一名高考落榜生,然后认清自己的不足之处,找对方法,铆钉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自己人生目标。

在此的学生代表从他的经验分享中大受鼓舞,尤其是已经下定目标计划转本的同学,都纷纷表示要以胡坤学长为榜样,学习他的坚定信念,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奋斗,也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改变自己未来的人生,并取得自己、家人、老师满意的成绩。

甘书记对胡坤学长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胡坤学长抽空多回母校看看,多关心母校的发展。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以胡坤学长为榜样,早早的制定自己的奋斗目标,不畏困难,同时要耐得住寂寞,在勤学的路上,披荆斩棘,勇攀高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