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特色宿舍创建活动

大学生的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的主阵地,更是心灵的港湾。为增强同学们对“家”的热爱之情,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增进同学的友情,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学生宿舍积极向上的氛围,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特色宿舍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温馨家园,打造特色宿舍。通过引导学生自定特色主题,如“党员示范宿舍”、“励志示范宿舍”、“学习型示范宿舍”、“阳光运动宿舍“等,开展本次特色宿舍创建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学思园4-507等十间宿舍获评本次汽车学院特色宿舍。

通过本次特色宿舍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凸显学生个性专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和谐向上的宿舍氛围。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