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为加强职业规划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良好的就业观,1129日,学院开展“规划未来 精彩人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首先向学生介绍各个专业的就业发展前景,帮助学生增加对专业的了解,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并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接着,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经历,帮助学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引导他们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求职技能,增强就业信心;同时,针对学生普遍关注的企业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指导学生树立清晰目标。

本次班会,有助于帮助学生明确定位、找准方向,发掘自身潜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