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就业指导讲座

11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与淮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的“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文汇楼成功举办。

汽车工程学院邀请淮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部干事陈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解读《淮安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内容,对各位学生面对毕业后“报到备案”、“档案管理”及“户籍安居”等手续流程重点内容详细说明,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公租房”、“就业奖”、“创业帮扶”等政策的条件和程序。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宣讲活动,使毕业生了解了淮安市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对毕业后要面临关于档案和户籍的相关事项有清楚的认知。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