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隐藏安全隐患较多的一个地方。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12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由党总支书记甘本鑫带队,所有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共同参与,对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宿舍内吸烟现象以及窗户限位器等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大多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违规电器的使用明显减少,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宿舍有烟味、接线板的电源没有及时关闭、洗漱间台面有些杂乱等。

甘书记强调: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整改落实,强化日常安全教育和巡查力度,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意义重大,汽车工程学院也将形成常规检查机制,严格落实宿舍安全相关要求,做好安全宣传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切实做好防范,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创建平安校园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