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秋日私语 镜中之秋”心理主题摄影活动

为了切实加强和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2023年1117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秋日私语 镜中之秋”心理主题摄影活动。同学们畅游美丽和谐的校园,并用自己的手机记录下秋日校园美好的一刻。

美丽的校园里,老师带领大家寻找秋景,共赏美景。从德学楼前“人杰地灵”的雕塑前的小路出发,学生们三五成群,拿着手机和单反相机,以自己的审美理解寻找着校园美景拍摄对象。学生们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校园的晚秋景色。

本次户外摄影活动是让学生在深秋之际,释放自己内心的情绪。尤其在秋冬季期间,学院更多的关注特殊学生的心理变化,组织此次活动旨在缓解学生日常学习压力,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度过下半学期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