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优化了校园和宿舍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使得我们校园更加美丽、整洁和宜居。同时,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培养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汽车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的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践操作结合起来,更好的理解、内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