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活动

为引导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和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融入大学生的思想意识、精神世界,并运用于学习生活之中,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活动。

1024日下午,10名参赛选手齐聚海棠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有一、王宇晴获得一等奖;张聪颖、刘乐乐、李承龙获得二等奖;孙世杰、王大伟、姚淇浩、黄志伟、汪家乐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活动,培养大学生将理论阐释与日常生活相结合,通过主题演讲让学生描述自己所见所闻的自立、自强的故事,引导大学生运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日常生活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事实进行全面解读和生动阐释,用语言传递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