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领导赴上海众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124-5日,学院领导汪东明、刘大成,施海凤带队一行6人赴海众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上海众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牛中山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毕业生人才的输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与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扩大2022届毕业生的人才招聘规模。副院长刘大成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的相关工作,重点向企业推介宣传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诚邀公司赴学校开展新一年度的招聘工作。座谈会上,学院一行还深入了解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征询企业对毕业生的评价,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企业导师、学生实习、课程共建、毕业设计合作、就业基地共建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