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上汽大通有限公司调研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在实践中检验专业知识学习成果,20211011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院长汪东明,副院长刘大成带领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一行赴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参观学习。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是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坐落在南京市江宁区,占地面积79.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500余人,主营业务涵盖开发、制造、销售汽车、汽车底盘及汽车零部件,提供汽车组装、改装服务,开展汽车行业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以及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此次来访主要为公司业务拓展部和开发部招收新员工。

调研会上,着重对单位用工需求及企业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流;通过此次座谈会,我校加强了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明确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指明了人才培养的方向,进一步拓宽了我校的就业渠道。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