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代表团赴敏实集团参观调研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2021919日,智能交通学院院长汪东明、副院长刘大成、施海凤一行赴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敏实)进行参观、学习和调研。

淮安铝事业部是敏实集团全球最大的铝制产品研产销基地,目前人员规模近2000余人,产值近10亿人民币,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调研过程中,学校一行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公司副总经理杨锐腾的带领下,参观 淮安铝事业部,深入了解敏实集团发展历程、生产运营、行业实践等内容。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沟通,并在联合申请政府项目、开展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对师资、客户源等细节内容做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不仅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而且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展合作企业类型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