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赴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活动

2021911日,由智能交通学院院长汪东明带队,2019级班主任魏利博和冯耀一行6人赴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受到考察企业的欢迎与热情接待。

在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活动中,负责人李衡向我校考察人员介绍了公司最新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产业领域等。公司领导们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展,公司希望通过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让更多专业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公司实务中,助力公司快速发展,满足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需要。院长汪东明介绍了智能交通学院各专业的整体情况,并对公司与智能交通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表示支持。魏利博介绍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实践课程体系,针对实践课程与公司进行交流。刘经理对学生创业就业指导对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磋商。

通过本次企业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我院考察人员认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各企业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对我院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同时对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