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领导赴苏州华业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为拓展实践、就业渠道,完善人才培养方案,828日,学院领导汪东明、刘大成,施海凤带队,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组成就业走访工作组,走访调研苏州华业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本次走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实地调研,学生进行线上“云”实践,实现师生共同参与。

公司负责人吴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岗位设置、渠道资源、产品多元发展等,她详细介绍了专业岗、经营岗的晋升通道,表示大学生群体是急需持续输入的中坚力量,并鼓励更多学生来实习与就业。汪院长则详细介绍了智能交通学院历史发展、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智能交通学院专业覆盖性强,希望双方加强平台建设,推进多方面合作。

会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样的方式去看企业,很新奇,希望疫情早些结束,能够真正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这次“云”实践”,也提醒自己早日做好职业规划,打造核心竞争力,以此适应企业,适应市场,适应社会。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