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领导赴张家港大冈恒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720日上午,应张家港大冈恒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邀请,院长汪东明、副院长刘大成,施海凤带队赴张家港大冈恒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会谈。

张家港大冈恒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吕耀丽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参观了销售产品展示中心,并组织座谈会详细介绍各种销售产品的性能及特点、企业的现状、发展远景及人才需求问题,表达了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意愿。

参与调研的师生通过参观和座谈,对该公司发展态势有了新的了解。在三天调研中,结合实际工作,师生们就如何解放思想推动学院提速发展,如何结合地域企业实际培养人才,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如何加强专业建设适应社会和企业的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种认识在激烈的交流和碰撞中,逐渐深化清晰。汪院长表示这次调研对接,为学院校企合作打开了新局面,为学院结合市情对接产业优化专业布局,研究专业设置方向,完成专业调整提升方案提供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